close





喜歡你讓我變的好喜歡自己











謝謝你:)




成為我的動力並且讓我前進



因為你
我成就了自己的夢想
毫無保留的把自己交給一個人
毫不保留的面對自己




每一步如此蹣跚緩慢卻又厚實
敞開心扉張著耳朵深怕錯失一步向前

每一天都是挑戰
矛盾疑惑吞噬了我好多好多腦細胞


不過我不怕


我已經勇敢了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還有還有一件事


我跟你說歐你不可以說出去


真的不可以歐知道嗎?








我今天做了一件好能幹好能幹的事耶
大概用了我這輩子很多很多的勇氣還有心力









那就是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