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日過的很快樂












我的親愛人都在身邊
看到大家都出現真是感動



謝謝你也抽空
出乎我預料之外
聽說你是開完會以後馬上趕下來的
時間抓的很剛好:)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是你帶著我走的時候
我覺得好丟臉
因為整段路我都在亂叫好沒有形象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在你心中有個好一點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好高興
可以有一天靠你這麼近可以有一天被你抓的這麼緊
就算是你只抓著我的袖口而已
我還是覺得很安穩


暴躁易怒先生應該會覺得我很該死常常偷罵他
整段路竟然沒有偷罵我或是偷踢我
絕對不是他!!

只是當下我還是完全沒有想到會是你
我以為你不會出現

結果你竟然就是那個驚嘆號
我該怎麼辦
歐!老天我都要哭泣了!!!!








我的願望很簡單

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好好的

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最後一個我會自己告訴天使







是的你沒有聽錯也沒有看錯

我希望你來喜歡我
我願意用一個願望來換你的心:)




不過我知道我大概不會成功
賭賭看吧
我在心裡說





親愛的我的願望不珍貴因為我每年都可以有三個願
和你比起來
你的願望好寶貴
請先想好要怎麼許好嗎
先準備就會有好一點的表現













親愛的我現在很惆悵
因為我可以再這樣對你說話的時間已經不多
親愛的我現在很徬徨
因為我知道以後或許我就會走遠
親愛的我現在不快樂
因為如果可以我想要待在你身邊




過不久我就要離開了






你知道嗎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耍你了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在你床上聽你說說話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很任性的對你大小聲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這樣自在的對著你笑開懷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害你一起製造很多的不可思義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在和你東扯西扯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替你想好多好多點子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靜靜的看著你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偷偷的看你再假裝沒事移開視線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賴著你和你玩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可以注視你然後陪你找到你想要找到的東西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聽你說好多像是演講的大道理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聽你說你的心事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知道你的很多小細節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好好的安慰你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把你的心情放到自己的心裡去體會你的難過


或者簡單來說

以後我就沒有機會這樣不顧一切的喜歡你並且為你付出了





















我一直都覺得
如果可以毫不保留的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付出

是很厲害的:)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厲害
所以我沒有後悔
但是感情本來就不能勉強
也不會因為我這樣你就會喜歡上我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你生日那天我要告訴你
然後自己走開
我不是沒有努力
只是
你的心在我努力過後還是在她身上







眼看著時間快要到了
你還是你

但是我已經不可以是我了







該怎麼辦呢
我會好好做最後的努力
剩下的





都不是我的事了
我盡力了不是嗎?
這樣就好

對得起自己了



















親愛的
今天我生日





有你在我覺得相當的安心相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