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直視我微笑並且摸摸我的頭

我就會被填滿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














我今天很勇敢的面對了四科考試
除此之外都在疲憊
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做什麼更能幹的事了


一整晚沒睡讓我現在昏沉沉
我想要睡了
你呢你呢
如果是情人就會催促著對方去睡覺不要拖太晚
如果我喜歡你我卻希望你可以自己選擇你什麼時候要睡不是我逼你

我對你的張望那麼頻繁

你的方向我總是看不清也不能幫
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並且願意讓我分擔
一點點就好
我都會覺得驕傲
讓我可以抬頭挺胸大步向前的那種
感覺自己偉大的可以負擔你的一些什麼
像是小朋友遠足帶背包都會很挺很挺的往前走一點都不會害怕








如果你懂
經過我的時候就帶我走吧
我在這裡蹲在椅子上抱著膝蓋
期待著你有一天發現並且把我摘下來












我的外顯太自信太勇敢太沒有女孩氣息
我一直不排斥做每一件事情都很勇敢

只是

什麼事都要勇敢好煩




不是我不喜歡
打從心底我喜歡別人對我強硬




我不知道他在哪,也不知道怎麼找他
所以只好讓自己發光










我每天都在想
我也想要像那種你會喜歡上的女孩
能幹中帶著女生特有的會吸引你的特質

不過我沒有
如果我也擁有你會不會喜歡我
說不定歐



沒關係我還是我

如果有一天你注意了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

我的特別我很善良只是我嘴巴很壞都喜歡嗆你






快點讓你的雷達在我出沒的地方搜尋啦
你一定會很快發現我啊我這麼巨大
可以的吧我想:)





















對話的最後我只能跟你說不要太晚睡歐晚安晚安
我還是沒有權力逼你去睡覺
我依然無法凶狠的說你不去睡覺我就不理你歐


但是可以祝你晚安就很讓我開心













今天我沒有看到你所以我很累的情緒都沒有上揚
可是我現在就要去睡了


明天會有好心情













我希望可以夢到你摸摸我的頭稱讚我是個乖孩子

那祝我有好夢
祝你快點到我夢裡來不要讀太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