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你跟我說了我好想要知道的
我好像也沒有太難過

因為你說了因為坦白了
好像就沒有那麼嚴重了




我是一個重要的人嗎
想應該是吧












當我靜靜的坐著發呆想到你
我還是微笑
差一點從床上跌下來




















我完成了地毯

一顆大愛心耶好棒
我覺得超能幹的啊我










是夢寐以求的可是根本買不到
所以我就決定要自己動手了















缝東西這件事情使我深刻體會到古人很辛苦
因為我不太會逢還會刺到大腿
超痛的我的天!










可是我覺得很踏實也很開心歐
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喜歡你一樣:)




因為因為
我慢慢的認識你了解你
都是一步步的向前邁進沒有捷徑
所以我才能了解
為什麼你會是一個很棒的人
所以我才會知道
喜歡你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告訴自己
能夠遇到你真是超級幸運
所以我叮嚀自己
感謝很多事情讓我們相遇不可以太貪心



















我想要一顆大大的愛心
在我房間裡



然後然後
所有我在乎的人所有我的朋友
都可以坐在裡面


然後我會用我滿滿的心
讓他們從這裡得到一些溫暖得到一些安慰也得到很多快樂












你也可以坐在裡面歐




























如果你需要我
如果你難過








我一直再思考 關於這樣的關係
然而我很笨一直想不太清楚


我知道我很需要你
我知道看到你我會很開心
我知道當我對一切都灰心時
你能為我點亮一切  就算你只看了我ㄧ眼

我靠你很近的時候
我會心跳加速
我和你眼神對上了以後
我會暗自開心好久










我還算是細心




我已經知道你不喜歡太甜
所以綠茶不會加糖巧克力要加很多水

我已經知道你比一般人容易頭痛
所以你不應該要晚睡或是壓力大

我已經知道你總是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
所以當你說"還好"其實已經代表你快要死翹翹

我已經知道你其實很龜毛
所以你在做事情都會想要力求完美

所以我已經知道你很貼心
幫我裝水會用溫載女生會多準備外套

我已經知道你其實跟我一樣不可以分心
所以你認真的時候都不發一語

我已經知道你不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擾
所以如果你很忙千萬不要催你

我已經知道你對很在乎的人會盡心盡力
所以你不會覺得上下山三趟很辛苦

我已經知道你不喜歡不乾淨的衣服在床上
所以我不會穿著外出服坐上它

我已經知道你騎車很快有時候很危險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小心自己的安全

我已經知道你有時候不說話不是因為沒有在聽
而是太忙了卻又沒辦法分心

我已經知道你可能很需要陪伴
所以你不會把我趕走也不會覺得我在你旁邊很煩

我已經知道你在思考的時候會沉默
所以我會靜靜不說話看著你一陣子然後試著找出你正在找的東西





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想要了解我

其實我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努力
努力告訴你我的方式
努力用我最自然的樣子在你面前
我一直都在作準備







因為我沒有參予你的以前
因為我沒有參予你的現在
所以我不了解


但是我細心的觀察還有認真的記住

我的腦袋很不好
只能用力記
還有憑印象

才可以拼湊出這些你的小習慣
慢慢的準備
才會準備的好一點

















我知道你會看到只要我很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