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底圖我還是在努力














謝謝你可以讓我做該死的歐逼封面
其實我一點都不討厭做這個
可是圖抓不下來讓我火氣全部衝到頭頂
該死!!



你又在一次拯救我:)
難怪我這麼需要你啊不可以不見好不好呢






今天好多人因為心疼而哭了
她們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不顧一切的去努力

為了一個不可能的奇蹟








你知道嗎
當奇蹟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就沒有所謂的不可能歐
因為是奇蹟
不管他前面的形容詞是好是壞
都是很有希望的


一定是這樣的:)








我都是這樣的相信著


是我的愚勇




然後就可以再一次的充滿活力去面對我要碰到的種種考驗
你相信奇蹟嗎
如果你知道有一個奇蹟會因你而成為
你會不會願意實現呢



哈哈我不知道
但是連猜測你還有自問自答都令我高興
原來喜歡可以這麼快樂
謝謝你讓我可以放肆的喜歡你

哇哇哇我好滿足歐:)














你喜歡的人生病了我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
這樣你才不會擔心她
你自己生病了我也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
這樣我才不會擔心你







生病好辛苦歐我一點都不喜歡

我不會羨慕她可以被你帶去看病我只希望她快一點好起來
有人問我怎麼不會吃醋
還在第一時間希望人家快點好
唉呀唉呀
生病是多讓人難過的事啊
這麼辛苦了我幹麻還要吃她的醋呢
哪來時間吃醋
希望她好都來不及了


我一點都不希望自己生病
就算可以讓你在去看醫生我還是不想要
生病好辛苦耶




希望你的病也快點好
我喜歡你很健康很快樂而不是和病毒作好朋友




「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靈芝不發威,把我當香菇」
你的病毒很可愛它會想要讓你注意到所以大反撲
他不會傷害你太久的
真的真的







快點好我想要跟你出去玩
去散布去踏青去郊遊去放風箏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不喜歡沒關係我們可以玩別的
我無所謂
反正只要在你身邊我玩什麼都開心



請你快點好我要跟你出去玩:)












哈哈說到了我的愚勇


我們以前讀的故事
盡忠 守寡 24孝


都是愚勇的吧
我們從小讀的都是愚勇的故事


雖然不可思議

但你不覺得很美嗎

你不覺得愚勇還蠻美的嗎




哈哈
又如何














嘿!我還是要再好好跟你說一次

有空的話你可以到我的愛心地毯裡坐坐
那是我努力好久才作好了所以我都會不自覺的三番兩次邀請大家來



快來快來
坐在那顆大紅心理面




然後然後我會用我沒什麼程度但很有誠意的心陪伴你
就像地毯的紅心一樣很誠懇

我會準備好面紙
我會準備好聽的音樂
我還會準備一顆柔軟的心



我會好好的保護你我會好好聽你說話
我會認真聽你講所有的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可以

我很笨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支撐別人的方式或是對人的在乎了

我只想要在我還可以的時候
盡我的力量讓我在乎的人可以好好的
你也是我很在乎的人之一

有沒有很榮幸:)













關於你的願意
我覺得她一定是個好女生
不然你不會看上她你說對不對


真令人羨慕
有個這麼喜歡她的人出現
好好歐


雖然她會讓你擔心雖然她有時候會讓你生氣
但是我知道你心甘情願所以不會累
就像是我喜歡自己做東西或是修圖畫畫做聖誕樹
一點都不會累

反而覺得很實在






如果喜歡是一場比賽
我的努力一定比她多很多很多
只是
從一開始起跑點就不一樣了吧
她就是贏我很多很多
所以我就要比她更努力更努力
她可以任意揮霍你對她的好
我要努力珍惜你對我的好

兩倍三倍四倍或也許更多
不過我不灰心

你只要給我一點點
我都會收的好好的
我不貪心你要對我很好
我不奢求你會注意到我喜歡你
那些都沒有關係
我不在意











跟她比起來

我根本就輸的一蹋糊塗



所有我有的只是












一顆比她更喜歡更喜歡更喜歡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