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會做什麼能幹的事
我要放假


隨你怎麼想你可以說我無理取鬧也可以說我神經病


















[改天再說吧 不太想講了~ 反正就大概這些 妳還有什麼想知道的]




好狼狽而且傷痕累累













我沒有誤會你想要說的
我沒有多加猜測
我沒有曲解你的意思
我沒有預設立場





我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








那晚

我看著你已經不在的對話框
我看著時鐘慢慢的走向七點的位置
我用眼淚迎接了清晨的陽光
柔和的刺眼












我發現我再也不能確定任何事

包括喜歡你








都不再快樂了為什麼












如果這時候有一包hi-lite
我想我應該可以全部消滅
就算抽到頭暈就算我根本無法負荷如此多的焦油尼古丁

那是一種很重的菸
不是一般人抽的慣的
連我這樣很能忍耐煙味的人都不太能夠接受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林檎就是抽它
只有用如此殘忍的方式才能讓靈魂完整的奉獻
林檎用hi-lite成就了完美的東京事變以及所有的經典
是不是我也應該用它繼續我接下來的60-14天





如此的心痛
你一定不會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才不會給妳有所謂官方的感覺]


有多諷刺

就是連這樣的你我都喜歡


你的說話方式永遠不會溫柔
你不會知道怎麼說話才會讓人聽起來感同身受
每每聽到你說話聊天或是論公事
總是這樣正經八百

最讓我訝異的是
我竟然會喜歡這樣的你
我竟然會喜歡不會說話的你



我喜歡你原本的樣子你的全部
不用改變也無須努力





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你的官方因為我知道你根本無心
雖然我看到了還是會覺得不可以
但是我了解這就是你
所以我一點都不討厭還會找千百個理由告訴自己這樣很棒

















「 人有沒有可能太愛另一個人

 我做對了嗎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會告訴我答案
 
 但無論如何

 我願意做任何事情
 以交換躺在他懷裡的十秒鐘 」

             Wrong   Rooms

























既求全心全力盡心盡力
你說你不害怕受傷就算傷了又何妨






我說轟轟烈烈的受傷很輝煌
我說自導自演的受傷不精采




























你知道嗎
世界上啊有一種人

喜歡一個人可以只要看著他快樂就好
可以忽略自己對他的喜歡
去成全他的幸福不惜一切代價


不管喜歡的人說了多傷人的話
依然盡全力的去幫他
就算千百個不願意
就算心理掙扎萬分




還是會捧起那碎滿地的心
重新拼湊起來
繼續用不完整的心替喜歡的人追求完整的幸福


那樣的韌性那樣的堅持
其中帶有很多的祝福
這就是女生
都擁有一顆很柔軟的心








親愛的你

我不會打從心裡嗆你
我不會真的真的生你的氣
我不會把你的門拆掉
我不會衝回高雄殺死你
我不會拔你指甲灑鹽
我不會卸掉你的那扇窗戶
我不會把你從五樓丟下

絕對不會
我捨不得我不忍心我會很心疼


那些我嘴巴裡說出來的狠話
或是你看到的粗魯舉動
都只是我的不安






我和別的女生不一樣
我的溫柔總是說不出口
我的在乎都只能用好哥兒們的方式表現
我的女孩的心都會被我隱藏的好好的
我想要好好的對你
我想要很努力的給你很多很多
我想要讓你看到我也有顆很關心別人的心







可是沒有


















你說你願意做任何事情
去交換躺在她懷裡的十秒鐘

那樣的堅定




每個字每句話
完完整整
刺進我的心

碎了一地













我只能抬起頭盡全力地止住紅透的眼眶濕潤
然後繼續用模糊的視線帶著微笑
佯裝出逞強的笑臉戴上軍師的面具



並且再次
深呼吸














我把殘暴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