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個大白痴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你怎麼可以這樣傻啊
都跟你說了
風險很大沒關係
不勇敢沒關係
會氣餒沒關係
很灰心也沒關係
反正我會在這裡陪你


可是你這樣要要當炮灰當到什麼時候
你自己也都知道的


她這樣欺負你耶

都不給你正面的回答
還要你認真回應她



吼有吼有吼有吼有吼有吼有
我的答案都半衰期掉了









我說你很清楚
你說這就像是吸鴉片
你還有一定程度的清醒




也就只有兩個重點

你不甘心付出了沒有回應
你在給自己機會那是自尊心









雖然我覺得對你說狠話我不忍心
雖然我認為我不可以說她壞話
雖然我以為她會認真的拿出真心對你
雖然我想說她一定是個很棒的女生

都別鬧了!!!












都已經彈性疲乏了
你還都不掙扎
你卻都不反抗


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你給我看清楚不要再盲目
我看不慣這樣的囂張
我不喜歡她的張狂
我討厭不乾不脆的感覺






你問我該怎麼辦

拖著好或是直接翻出底牌







我說


狠狠的賭上一場是我的作風
輸了痛了反正心也死了
不會留下什麼
因為根本就已經掏空
這樣一點風險都沒有
有多痛有多傷也都只是一時的
反正再想辦法療傷就好
這種事情總好過歹戲拖棚痛苦的睡不著
我討厭猜測
所以我不願意花時間去猜現在的戰況到底是怎樣
我不會也不想學會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我會找到不需要我去猜測就可以懂的人
有一天我會遇到一個被我深深感動並且願意珍惜我的人


所以我選擇用我的方式面對















你不用學著我這樣壯烈犧牲
因為我不知道你能夠承擔多少的痛

像我這樣
最痛
但也最瀟灑




我希望你不要太痛
這樣會讓我的心也跟著你難過



















親愛的


我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