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哭了












100個人的任務


大成功:)















有多勇敢有多努力還有多用心
看著她的眼睛
我一點都不在意







謝謝你後製
謝謝你最遙遠的距離









構築了接下來半天的開心
能看到你本身就是種幸運

已經無關你的眼神是否在我身影停佇了
只要能夠
一秒甚至更少都無所謂
都值得我珍惜











好奇怪
人是不是都會在決定要做一件事後遭遇各種阻礙
你說要攤牌
她的答案卻又讓你不知道該怎麼下去


你說你抱著不會成功的決心
她說她還找不到感覺
你說你感覺她對你沒有感覺
她說想要維持現狀等到開學
你說2/27會是最後期限
她說她的決定和你繼不繼續沒有關聯
你說你對他沒感覺
她說不全然

你們的周旋就是一場諜對諜
何苦搞的這麼累
幹麻弄得這麼煩


於是你開始尋找喜歡她的理由
唯有不要欺騙自己
才可以繼續下去
你快要騙不了你自己
這麼煩這麼無力





很奇怪
我不懂你現在應該怎麼做
這麼不開心的喜歡一個人還要繼續等
為什麼不乾脆就放棄了
喜歡人就是要開心啊


敞開心胸的去喜歡
然後並且放心微笑的接受
一切的痛還有難過
反正都是無怨無悔
是喜歡的樣子



你,是喜歡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懂
沒關係如果你決定了等待
我會在2/27用我的生日願望拯救你
放心















你應該會喜歡聽那首新歌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只是只是
何必這麼苦情

當大家看到我喜歡你這麼努力
當大家數落我把自己變的這麼委屈
當大家心疼我狠狠的讓自己崇拜你
當大家不捨我對你全心全意

我都可以笑著過去
我知道喜歡是快樂的
被喜歡是幸福的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但請你不要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別鼻酸 也請你不要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是的,這樣而已:)










如果你鼻酸了流淚了
相信我一定會哭的比你更慘更慘
如果你難過了
我的心會跟你的一模一樣疼
所以親愛的
請你好好對自己









如果你走的累了痛苦了
休息又何妨
停止又怎樣
你的傷痛在心理蔓延
我的傷痛以平方倍成長













我其實沒有很多多餘的力氣來應付傷心
因為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精力在了解你的小細節上
那些總是要讓我頭痛上好一陣子
甚至還會想不太清楚也記不太起來
所以我的精神都在那上面
無怨無悔因為想要更知道你的一切




所以大部分時候
傷心的事情到了我這裡
就會被忘記了
有時候我不知道這樣是福是禍

我想要變很能幹
可是忘記事情一點都不能幹
只不過有時候我卻又覺得忘記難過的事好像不錯
這樣的問題困擾我好久


今天我找到了答案
你說跟我聊天你會比較開心一點


聽起來真是驕傲
我可以忘記自己的傷心
我也可以幫你忘記你的傷心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能幹了



我覺得自己好棒
終於可以幫你分擔一些什麼
縱使非常的微不足道
或許你從沒有正眼看過那些我可以幫你分擔的一點點什麼
但是能夠幫的上你的忙
對我來說都是最值得開心的:)














如果有一天







你會需要我就像我需要你一樣











我會覺得無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