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久違了大家真快樂













我也開始要跟你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真是奇怪
卻有一點點的莫名奇妙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我喜歡你浪費多少時間你反正又不會發現
那我也不要為了你再繼續讓我的死心眼纏著我
原本的喜歡變成了一種有效期限
期限到了我就要跨越
可是我沒有想到你竟然自己帶著我提前跨越了這個期限





你說的那些話
我已經不會想要再說再聽再提起











你不可能知道是哪句話
讓我對你的喜歡用一種驚人的時速墜毀



沒關係:)
















我想到還有從前
那些付出的日子好令人佩服




我想到還有明天
神采奕奕的在前面迎接我
準備給我大微笑











所以就算沒有你我也可以好好的
這就是我





喜歡你,早就已經過去了























新學期,沒有什麼事令人震驚
如果真要說





大概就是我還是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