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切都跟我沒有關係了

我告訴自己












這樣,最好

















我曾經開開心心的和你說說笑笑
我有過和你聊天哈哈大笑的好多回憶
我也曾經很努力的幫你解決問題
甚至我因為你晚睡而調整自己的作息配合著你



一切自然而然的開始
就要自然而然的結束











你一定不會知道


我其實沒有晚睡的習慣
因為你我變的好晚睡卻也很甘願

我很喜歡往外面跑討厭待在電腦前
因為你我有半個寒假都在螢幕前度過

我看不下去自己的朋友受委屈
因為不想要讓你痛苦我只能一直加油打氣

我受不了每次說話都向再寫論文的語氣
因為你我開始習慣然後變成很自然的接受

我無法忍受有些人沒有辦法很下心作決定
因為你我開始體會諒解那些想法不是懦弱只是放不下

我討厭看女生這樣迂迴不定
因為你我也只能忍住自己的怒氣





我的很多很多
你不會知道












我都有想要準備的好一點
讓你可以更知道我
從好久以前我就開始準備




但是我發現除了那個女生以外的話題
你也不會想要再跟我多聊

連語氣都正經
從來不會想要怎樣讓我笑
只是就事論事




就是輸了好大一截
你說我該怎麼辦









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如果不知道也想不到

那就是沒有辦法了
















我會好好的幫助你
也好好的幫助我自己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下去
也希望我可以帶著笑容走開












至少我到現在都還是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