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屁!














做不到的承諾就不要隨便誇下海口

就像我明明已經知道我不喜歡你了幹麻還再這裡能幹日記
靠腰好煩

就像你明明就會出去買水果還答應要我說可以去找你玩耍
靠腰好煩




有多犯賤
沒錯就是我




祖先遺傳了一種基因送給女生   死心眼







要是世界上都可以選擇,那麼你告訴我

誰 會 傷 心 ?




我不會你也不會
你可以選她我也可以選你





我今天就是脾氣很差
差到我連和你說話都沒有好脾氣

因為我感冒了網路很慢所以我生氣
就算房東說不關他的事我還是覺得他應該被我罵

因為你明明在跟我聊天卻慢的跟什麼一樣
就算你說很多話被msn吃掉我還是不爽快




你的回話速度依然無法被我接受
好 我知道我不重要
抱歉我自以為了




我自以為很了解你
我自以為可以慢慢的融入你的生活
我自以為你會很認真的回應我的一字一句
我自以為好像可以跟你越來越好






自以為的很多原來都是屁

為什麼我很積極你懂嗎

因為我可以再和你這麼好的時間不多了
你可能以為我們還可以當朋友
好久好久




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

如果29號我說了喜歡你
我就會離去
然後走的乾乾淨淨
我們就不會這麼好了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能夠給你能夠幫你能夠和你一起的時間
都是我每天的重點
我把它放在第一位



我只要一想到
能夠這樣放心待在你身邊的日子
已經不多
就會提醒自己我該好好珍惜
才剩幾天而已


每天我倒數著時間
就會有一些惆悵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這麼不值得被你珍惜
所以你總是視而不見我的努力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被你當作是個特別的什麼
所以對於我的一切你也從來沒有想要多知道一些

也許就是一直這樣被你忽視
我都快要沒有我自己了

我想盡辦法做了很多事情
在你身旁吵吵鬧鬧想要引起你注意
在你視線範圍裏面盡可能的努力想要讓你在意我一些

你知道我很認真嗎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努力到沒有力氣了
親愛的我枯竭了
我不太懂這樣的努力你怎麼會無動於衷
沒有任何進步也應該要退步吧
你幹麻不要乾脆跟我保持距離呢




就像你說過的那些話一樣
你乾脆就好好跟我保持距離就好了嘛
這樣不近不退很煩
看來
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可能不像我
說了就會鐵了心做到






算了沒差你怎樣都隨你



















請你自己好好過
然後我能夠在你身邊的日子




已經不多了








如果你有一點點的心電感應






請好好珍惜





一個在你身邊又吵又鬧但是卻深深喜歡你的女孩
一個努力後因為疲憊所以決定要好好放棄的女孩

她已經要離開了
















請你記得





那個女孩是無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