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出現了不適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是我太晚睡
但是
我也許是心累了又壓抑太久
你說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才生病的呢?
無所謂

反正你不會在意
我不是她。
















我討厭生病的感覺
會讓人開始脆弱並且感到寂寞

我也不喜歡吃藥
會讓人想要一下子把全世界的糖果都吞下去

我更討厭生病的時候還有很多事要煩
會讓我覺得不如死掉算了






你的生日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除了在那天我要跟你告白定且說掰掰
還有要想個辦法給你驚喜
還有我要報告並且我現在開始生病

馬的什麼事都要卡在一起是怎樣
真是很麻煩














下午我去跑步
就被罵了
我只是想要轉移注意力
大家對不起


謝謝你沒有也痛罵我一頓
但是我知道沒有罵我也只是你覺得還好無所謂
如果換作是她你一定會大動怒
算了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你的誰













我開始有點自怨自艾了
拜託感冒快點好起來
我想要用那個很有自信的一面在你眼前出現











網路好爛
一直斷線斷線再斷線
房東根本就是被中華電信耍啊
幹麻要擦掉呢?



說些愉快的吧
我跟你說歐

我今天去跑步的時候遇到一個小小小孩
她好可愛
跟在我後面一直跑
然後一直姐姐姐姐的叫
我都好害怕她會跌倒
好險沒有

我今天去跑步的時候還遇到一隻小小小小小狗
吉娃娃那種
也好可愛耶
一樣也是追在我後面一直跑
我很害怕會不小心踩到它
好險也沒有


所以我覺得跑步好有趣





還有還有
大五直屬就是畢業的死老人
竟然打電話說要來陪我耶
超開心的呢
都已經是個當兵的老傢伙了
還知道要隨時關心一個小直屬


你知道嗎
每個直屬都很疼我
就像是我一直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有時候他們的噓寒問暖都讓我好快樂
在他們心裡我永遠就是個大一小傢伙
所以我可以很放肆可以很吵鬧
我想要是個孩子 在那些關心我的人心理:)



這大概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好像沒有很多
可是我很滿意
一個病人就不要再要求有什麼很多很多了
太貪心不好











你跟我說人還是要偶爾生生病
這樣才不會忘記生病的感覺
我很大力的否定了你的話

可是
後來我想想
生病的時候會有好多人關心我
也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不用煩惱太多都會有人來幫忙
雖然很無能
不過好像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好吧我沒有別的可以跟你說了
我好累歐
















早點休息吧我才會快快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