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就只欣賞你啊:)













我和你到了4點21分才結束的話題
天都微亮


早上10點的課
我好累了卻不忍心喊停

你的滿腹委屈或是很多的不能宣洩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所以你一忍再忍

我可以當你的出口:)




你從來不保留所有的感覺
這就是你的真實
都在我眼睛裡腦袋裡淋漓
該怎麼心疼你

都已經沒有意義



你自找的
就不應該是讓傷口刺在我心理










我搞不清為什麼你懂了卻還在裝
裝著這段放不開的感情遊戲



非得要別人用手術刀劃開你的胸口你的心
你的胸腔裡盡是鮮血淋淋
以及一顆幾盡枯竭萎縮的心

這樣你滿意了嗎
這樣你知道該覺悟了嗎
親愛的你都懂
只是你的自尊和你的自傲還有你的固執

佔據了你的一切吞噬你的腦袋




好混濁的顏色
你的眼睛你的心

















謝謝你的甜甜圈
我知道有很大部分是你希望我有辦法告訴你什麼消息
否則你不會對我這麼好

沒有受寵若驚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無奈
又是一個踏板

我很清楚
最後的最後目的終究是有關於她的相關報導
抱歉我沒有
或者是說


還不到時機告訴你











我知道她對隊著自己的好朋友說對你沒有意思

我也知道你常去朝聖

我還知道你送過栗子哈哈現在我旁邊也有一包

我其實也知道你陪著上資網



甚至我知道很多很多
遠遠超過你的掌握範圍





千萬不要想著掌控我在你還不是我的誰誰誰或某某某
這是基本信條



我想要被你知道被你認識
很多很多
但不會是全部
讓你摸透我了還有什麼值得去探險








追別人的人擁有的優勢
就是很清楚的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追下去要不要喊停

這是被追的人所不能享受到的快感
他們不能決定要不要被追只能決定喜不喜歡
沒有自主權


所以我徜徉在追的樂趣裡
然後自己喊停
雖然好像有一些痛有一些傷有一點灰心
至少我還可以控制我自己:)






你知道嗎現在你的眼睛裡面空洞的可憐
你沒有辦法支配你
所以你無奈不甘心恐懼還有憂鬱
這樣的狀況始終危險你該怎麼脫困要如何翻盤

很困難

你已經完完全全被掌握了啊
一個失去新鮮感的人還有什麼樂趣
我很容易有變化也很容易天外飛來一筆
不確定感比別人大了很多
誰叫我就是這樣


沒有被抓的死死的原因
就是變化性
一念之間所牽絆的是故事的轉折
然後
就全盤皆變

為什麼現在我選擇不要繼續喜歡
因為就不想了
這麼簡單
這是我的權利
不要繼續卑微下去的權利


因為我有自己喊停的機會
我有不要繼續喜歡你的優勢
我只是現在想要拿出來使用罷了






那天
當所有的畫面都浮出來清清楚楚
已經不是隨便可以敷衍的時候


我知道就是到了該轉折沉澱的時候了










所以我自己跟你說掰掰
用最像我的樣子還有型式












你已經離開了我的世界我的一切
我把你抽離開了我的心
與我無關了



好久沒有遇見的自在

















掰掰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