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末期









病人是你。




















關於她的情報 又來


今天的故事裡
主角還是你
是一個關於追求與嘲笑還有驕傲以及踐踏的故事





從前從前

你被說的很卑微
那些大家口中的豐功偉業
你是他們崇拜的對象
在她口中
卻是那樣的驕傲並且輕蔑






故事的最後

是踐踏。





是的你被踐踏
這才是事實





我該怎麼跟你說
我才不要跟你說
如果我告白了你會不會覺得我是為了要讓你來喜歡我才告訴你這些


我不自私 我只希望你快樂
我不卑鄙 我只想要你懂我多一些

告訴你只是要你知道狀況
我討厭矇住眼睛的戰爭

至於要不要繼續走下去都是你的事
我說不公平你不會聽
我說快放棄你不想理
我懂我都懂

多說無益




但是請不要誤會

我不是那種在你面前說她不好然後只想要替自己加分的人
那樣太卑鄙
總有一天會被發現

我不是這樣的女生
但是如果你覺得我是
我也不會多加辯解

只能說你沒有真的了解我
那就算了














聽完了那些她說的一字一句

我沒有一絲的不捨得
你自己的選擇
不需要我來替你負責

然後說過了我不會再幫你多一些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沒有要對你坦白的意思



情緒似乎有點諷刺
該如何定義
就像是再也壓榨不出一丁點的同情
就算是真的有那麼一些
大概掉進水裡都聽不到回聲
會不會太深奧
我想你可能不是很懂


簡單來說
就是我沒有太大的起伏
夠簡單了嗎






也許是因為
我曾經狠狠的被你的言語摔在地上
一點預警也沒有
所以我摔怕了

偷偷跟你說歐
如果我又再像從前那般喜歡你
會不會哪天你又心血來潮
說了一些話
我會不會又沒預警就要給摔在地上
要是又這樣把我的骨頭衰的粉碎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有沒有方法再讓自己站直歐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什麼你知道嗎

我告訴你






就是
不可以因為
你的變化莫測 或是
那些我想都沒有想過的畫面 甚至是 
提都沒有提過的劇情




再有任何情緒



這就是最佳解藥:)


















很無情對不對
但是你也對我挺無情的不是嗎

當我傷心的時候 你的安慰點到為止
當我需要你陪伴 我也看不到你的影子

你你你你你你
可以不顧一切的早起陪她考試
可以假裝碰巧有事上山陪她上資網
可以在聽到她說的這些令人難過的話之後繼續努力


卻沒有心 好好的看我一眼




這樣還滿無情的吧
你說是不是












那麼,我對你已經算是很有情有義了


你說呢









有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l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